星期三, 8月 16, 2006

First Day



我最近,老實說,工作真的不是很開心,
不過,幸運是我,有一個好家庭,有一班好朋友,
有你們,真是很快樂。
感謝,
感謝你們給我的力量。
快樂感覺,
很像燕姿的First Day,是"完美的一天"裡的一首歌,
歌詞好像在說我們呢!!
還有要說的是,我好期待下次的約會呢!!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F.I.R + Stefanie(燕姿) + May Day(五月天) = First Day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 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
不知不覺不見到你 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
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返工就係咁嫁la,有開心,有唔開心~~

唔會咩都事事如意......

so唯一可以做o既就係:

當唔開心o既事情當係一種磨練!

匿名 說...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