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張震嶽緋聞女友吊頸亡

張震嶽緋聞女友吊頸亡

(東方) 08月 25日 星期五 03:00AM
台灣歌手張震嶽的緋聞女友陳芸凡(叮噹),於上周五在台北象山吊頸自殺,
不幸身亡,有消息指叮噹為情所困,生前曾向友人訴苦,埋怨阿嶽不把她當女友看待。

叮噹今年只有廿一歲,阿嶽大她十年,兩人在網絡上認識,交往了半年;
花樣年華的她,卻選擇以一條童軍繩結束生命,只留下八封遺書給家人和阿嶽。
據叮噹的一名友人表示,叮噹生前曾抱怨阿嶽沒有把她視為女友耿耿於懷。
而她留給阿嶽的最後遺言說:「不要難過,要繼續往前走,要開心、快樂!」
但沒解釋自殺原因,只說自己不適合這個社會。

飛返台致祭
噩耗傳來,阿嶽正在廣州開個唱,工作人員擔心他情緒失控,一直隱瞞叮當的死訊,
直至阿嶽返到酒店,才收到叮噹姐姐電話,阿嶽先是疑惑,腦海一片空白,
接著整個人崩潰了,痛哭失聲,翌日即急飛返台,直奔陳家致祭,陳父傷痛表示,
女兒的死與阿嶽無關,叫他別放在心上。

滿臉憔悴的阿嶽,以摯友形容兩人關係,
黯然神傷說:「我像是她的長輩,我教她要開心,要會愛,教她正確的事,就是我對她的愛。」對於當初傳媒影到兩人出遊相片後,阿嶽經理人指叮噹是他的表妹,
他說:「叮噹體諒我是公眾人物,所有說法都是替我著想,她一直在保護我,
讓我很窩心,這就是她對我的愛。」
阿嶽承認和叮噹交往半年,但兩人從沒談過未來:「她太年輕了,應該給她更多的自由。我真的很不捨,我本來就是孤獨的人。」

擬作曲悼念
阿嶽沉痛地續說:「我可能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平復,我一定會為她寫一首歌,
但不是現在,我以後不要再寫要死不活的歌了,要多作鼓勵年輕人面對人生困境的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