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iTunes Play Count!


Play Count,是我喜歡在iTunes出現的顯示欄目。
因為它是一個聽音樂的歷程記錄。

我喜歡在一些記錄、數據裡面找關聯,
最明顯,最一般,大家都會的就是從相片、影片、日記... ...
從當中找回當天的一點回憶。

有時候,找到了關聯,然後連接上記憶,
這一刻,或許只有我會明白,
霎眼間的回憶,那一刻的人和事,天氣,味道... ...
我又在我的記憶中飄來飄去了!

有時候,找到了關聯,然後連接上記憶,
這一刻,或許你在我的身旁,這點關聯一同接上,
一瞬間,只有我們會明白,當天我們幹了什麼好事

(說回iTunes的play count,播放的第一位是,
 登,登,登!
 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 播放了210次!

 她能成為第一位,
 源於兩年前的final year project主題曲。)

音樂,音樂,音樂,我在選擇它們,
不同心情、不同時刻、不同的事件,會有不同的歌曲,
因此它們對我來說像是一張相片、一段影片一樣,
它們的畫面就深刻的浮在我的腦海中,
讓我明白,我所追尋的景色,原來,已經慢慢發生了!

若果你有心找尋,歡迎來到我的音樂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