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失敗者的飛翔




我的過去,現在和將來。
堅持一輩子的走下去,到生命終結的時候,
回故的時候,我或許未能說出真正的結果。

過去的我,想像有一天能在夢想天空裡自由的飛翔;
現在的我,用力的去跳一步,
每跳一步也希望能跳得更高、走得更遠。

將來,
就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我的想法,我的說話,我的行動,或許不是最聰明睿智的,
但是我每走一步都是充滿誠意的,或許在這個沒有體諒的世界中,
我也能像你一樣溫柔,輕輕安撫著受了傷的你。

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我愛綺貞,因為她就是那麼的誠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