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極限運動

忙,很辛苦,壓力很大。
趕final year project,差不多兩個月來了,
3,4點沒得睡,8點要起身,這些生活真的要命!
幸好,這陣是不去打工了,現在整個生活都是fyp, 學校,
還有為未來數個月後的自己打算。

我知道我和伙伴必能順利走過的,
因為神會看顧努力的人呀!
家人,朋友,是我為過去,為現在,為未來努力的動力。
為什麼?
因為
我要為過去自己的錯,
為現在一同努力的同伴,
為未來的自己,
努力的盡責任。

過去的我,我傷了很多人的心,曾破壞了人與人的關係,
回不去,我了解的唯有珍惜吧,再去責備自己,事不會因此痊癒。
現在的我,是要把事情糾正,為了一直關懷我的人努力。

就是這樣簡單,我會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