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過了一個三月,四月又來了




滿好的3月份,
雖然有一些特別情況來了,
但我也不會有太多奢望了,
始終,我依舊行得走得食得,
那麼我現在已經是很好的了。

錯誤的,不好的,
都是我自己沒有想清楚,沒有小心一點而發生的,
所以這不算是不幸。

我深信,沒有無休止的不幸,否極泰來呀。

我想,我如今清醒多了。
多渴望去望海,以為這樣子會自由多了,
但其實,真正自由的身體,
是就算去了那裡,都會是自由的。

奇怪的思想,往往擁擠著我,
的確,快樂的,不快樂的,就要看自己了,
那我可以更加自由了。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和我一樣呢?
可感受到寧靜嗎? 可感受到快樂嗎?
可感受到自由嗎? 可會有想念我嗎?
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想念你。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