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開導

面對我的困境,我在昨天,我相信用自己的方法,
就可以找到出口,就可以找到釋懷,
但現在的我,確信,真正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真心的禱告,去相信神的話語,
就可以找到永恆的出口,就可以釋放一直以來的負荷。

信心,是來自神的話語,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我們。

加耀給我看馬太福音的經文,這真是使我啟發良多,
31 所以,不要憂慮的說 :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這才是一個永恆的方法。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瑜...
加油...
我知你一定熬得過...
好朋友...我一定永遠支持你喔...

匿名 說...

Thank you, 叫我阿一啦,
IVE朋友先叫小瑜炸,
因為成日都要我解釋點解叫阿一阿一,
我都煩了,所以簡單D,小瑜羅,
其實,我都係鍾意大家叫我,肥一啦~
親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