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阿姆斯壯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是我心的感動 終於你心上
我安全的降落

阿姆斯壯那個傢伙
他好像有說過 這一步雖小
對我來說 卻是大突破

喔喔喔喔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離開無聊的地球

柔道插花 街舞調酒
這些我都學過 還練了肌肉
加強了幽默

為你而笑 為你發瘋
你歎氣我颳風
愛情不自由
沒有關係 我可以接受

喔喔喔喔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離開無聊的地球
喔喔喔喔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給我活著的借口

請你愛我 我不要再忍受
請你愛我 給我活著的借口

喔喔喔喔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離開無聊的地球
喔喔喔喔 我不要再軟弱
喔喔喔喔 給我活著的借口

請你愛我 我不要再不要再忍受
請你愛我 請給我活著的借口

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是我心的感動
終於你心上
我安全的降落
我的大突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