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生活

未來,我有一天,成為了大氣的塵埃時,
再去想今天的事,大家都一樣的,
都是一粿粿粒子,都要跟隨著風。

要離開,要停留,人都是隨著世界風向,
去接受,然後喜歡,再說愛上,
有多少人曾經好好想清楚,到底是自己想去愛,
還是想人愛上?
不接受,然後討厭,再說要放棄了,
到底有沒有意義?

有些時候,我反思自己,
中間會想到,
日間人們想像我的眼光,
日間人們對我的意見。

到了晚上,
要是白天要說的,又到新一天,都是要說,
現在是晚上,多麼不意願的多事的一天,始終是要來,
日子就是日子,地上的人就是地上的人。

我是地上的人,活著的人,就得努力的過,
"<<活著>>,不管你願不願意,喜不喜歡,都得活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活著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