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發財立品

這個星期,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
是一位由熟人介紹來的暑期工,
我只可以說,她不是好人,人品有問題,
那裡有問題,不用詳細說明,
只要大家有工作過,或對人事方面有所體會,
我對大家說,她就是這類人了。

昨天,我氣到一直眼紅紅,
離開時,幸好阿芬一句 : 總有出頭天,發財最緊要立品。
這就拯救了我,感謝大家相信我和支持我。

我不會看小人來抬高自己,因為我最討厭看小人的人,
這種人往往只有樣,要自大,就一定要看自己有多少斤兩。
就算窮,也要有窮得有骨氣,有志氣,
當貴時,也不可以忘記自我,不可以忘記一同努力的人和日子
要飲水思原! 這就是發財立品。

我又學到東西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發財要立品~~

e句說話講得好好!我都buy佢!!

你都要加油~~